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第一次的烘焙~卖相不好的巧克力香蕉muffin

看见很多朋友做的面包,muffin和饼干那些烘焙作品都很美,心痒了很久,就因为没有勇气买搅拌机一直耽搁了~前几天~看见便宜~就狠下心顺便买了回家~然后就搬了妈咪的烤炉~回家啦~\(≧▽≦)/~


然后就去扫用具扫配料~问了各大高手~最后想挑战香蕉muffin~然后~战战兢兢的~开炉了~%>_<%

出师不利~开炉时儿子居然不睡觉~在旁kaciao~又哭又闹的~好不热闹~结果在一团乱之下~我那有些太甜,满到漏出来的香蕉muffin终于出炉了~~~~(>_<)~~~~



我觉得卖相真的不好哦~可是大家都说算不错了~呵呵~我家的还说他说好看就好看⊙﹏⊙b~

这次买混合粉来做~不过bernice叫我自己调最好~所以以后我就要自己调咯~~明天再接再厉~挑战yuki介绍的小胖蛋糕O(∩_∩)O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恩恩第4天上学~很厉害哦~没有把裤子弄湿,看见我还很开心的走出来~今天在老师的协助下做了个手工~~O(∩_∩)O~

比她老妈我的成品还要成功哦~哈哈哈!!~\(≧▽≦)/~

今天在路上,突然想起恩恩的未来。。心里不由自主的又担心了起来。。很后悔超后悔当初为何没有坚持给她存脐带血。。很担心。。害怕。。~~~~(>_<)~~~~

如果,以后真的还有打算再生。。我一定要存脐带血。。很可能会和恩恩一样血型也不一定。。我真的。。很希望。。。~~o(>_<)o ~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无奈啊~不知道是真的没看见还是无视~我本来都不想做这件事的~可是被交代~心里还真的蛮不算的~算了~我心胸宽大~不为这小事计较~╮(╯▽╰)╭

人生中的一道道门坎,迈过了就是门,迈不 过就是坎。有的事情让我们很无奈,有的事情让我们很无助,有的事情让我们很无语——不管遇到怎样的艰难,能否挺过去,取决于对自己的信心。换个角度看问 题,结果可能就会大不一样:毛毛虫所谓的世界末日,恰恰就是蝴蝶破茧而出的充满阳光的时刻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