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5日星期二

失败的蛋挞和扁扁的可可牛油蛋糕~~

心里已经盘算要做从以前到现在最想做的蛋挞~也和苏联妈咪问的很详细~可~~我的蛋挞还是失败了~~失败在那个时间和温度~呜呜~~~~(>_<)~~~~ 

枉费苏联妈咪的一番教导~对不起~~不过还是要谢谢你~~

当然~我不会因为一次失败就放弃了~我就算一粒一粒送进烤箱~我都要搞定你!!


烘烤过度的蛋挞~不过虽然过度了~皮还是很香脆~值得安慰~呵呵><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家婆说那天我做的milo牛油蛋糕被我家公吃了~起初他还说甜~那么大吃不完~结果~还不是被他吃完了~第一次做的那个超甜的他有吃,家婆说他那是我第一次做嘛~明明昨天那都不会那样甜了~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妈咪叫我做大个的牛油蛋糕~昨天要赶去烘焙店买模型~结果已经关店了~今天又是休息天~我就到外头买个类似的模型顶替~

就学做苏联妈咪的云石牛油蛋糕~结果~~手不巧~加上应该是买错模型~变成扁扁的可可牛油蛋糕了~哈哈哈哈~~
味道如何还不知道~因为我放进冰箱里了~嘻嘻~~

明天才揭晓咯~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妈咪看我这几天为烘焙疯狂~叫我不要天天做~呵呵~~好啦~~我就周休2天咯~~其实是因为要早早带她去做护照那些~没时间做啦~哈哈哈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新加坡人头税起太恐怖了~~老公的哥哥也不打算在新加坡工作了,到时老公要承担那房租。。好粗哦。。。结果。。他打算回来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自己创业。。。。。。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