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3日星期日

乱乱做的milo muffin~

星期天~实在懒惰的一天(其实天天都很懒惰,对家婆真的很内疚><)~手边的材料实在是没多少~功力那么那么的浅。。。。就突发奇想~想做MILO MUFFIN~呵呵~~

上网看看各大高手的食谱~没寻到MILO口味的~就在Bernice的食谱里看见那个咖啡口味的蛋糕~就照着普通muffin的食谱~然后再改良一下下~变成了这个我觉得甜的刚刚好的Milo Muffin~


因为第一次的经历~所以这次我面糊不敢放太多@@~结果~变成ice cream的样子了~哈哈哈

低筋面粉160g
幼糖90g
全蛋2个
溶解牛油100g
泡打粉1匙半
热水适量
milo 66g(即溶milo2包的份量)

1。先将milo加入适量的热水溶解备用。
2.溶解的牛油加幼糖打至均匀。
3.分次加入蛋液搅拌
4.加入混合过筛分类,搅拌均匀。
5.加入milo搅拌
6.把面糊放入纸杯,用星星糖点缀
7.放入已预热180度的烤箱,烤25分钟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实在很奇怪~人家驾车都没事~怎么你一驾就出大事~唉~~~~~~~~~~~~

2 条评论:

  1. 我没做过马芬涅。。。你的看起来不错:)
    你最后那句,是谁驾车出事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~我也是新手来的~还有待进步^^~
    我家公~呵呵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