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

这星期的烘焙作品和唠唠叨叨。。。

哇哇哇~~好几天没上来更新咯~~一来老公回来没更新~二来电脑进医院了!!

这几天我当然也有烘焙咯~不过没天天啦~因为吃不完就要请垃圾桶吃了~~不过那天把蛋挞和小胖蛋糕拿回家~居然还有2个蛋挞没吃掉,家人收进冰箱里,说什么没人要吃!怎能因为我一次失败这样对我!而且好几天了!我就拿出来说居然都没人要吃就拿去丢了!这样多天还能吃吗!真的很生气!!

然后回到家第一次挑战戚风蛋糕,心里很紧张,因为妈咪有煮番薯汤,我就打算做番薯戚风,结果失败了!!拿出来后不是很发,然后中间粘湿湿的,我就放进烤炉再烤十分钟,结果,没替它防晒,烤焦了!而且里面还是没熟!或许因为之前家里的事情,心灰意冷。。我直接丢进垃圾桶了。。。忙了整夜T^T。。。
不过我也不会因为这样就放弃~第二天,我心里挣扎了很久,还是决定挑战戚风蛋糕!这次做原味戚风,真的很怕!幸好!这次很成功,按照食谱的时间烘烤,拿出来后感觉还是湿达达的,就硬着头皮再送进去十分钟,还好!没事!脱模那些都很漂亮!开心!只是觉得有点太甜了!要配茶喝才行~~

切了一半拿回家~妈咪叫我以后那些蛋糕不用拿来家里,家里很多东西吃,都没人要吃蛋糕,叫我做了给老公家人吃就好,我听了顿时很sad。。不过我告诉妈咪,除了家人蛋挞挑之外,我的蛋糕每次拿来几乎都差点被吃完!那天做的那个很好吃的黄梨杯子蛋糕就是这样!剩最后一个的时候本来姐姐的儿子还要吃的,是我好心想留给妹吃,那里知道她不吃!算了~我就自己吃掉咯!!

我和妈咪说,我一定要有人给我意见才能进步啊!要不我做来干嘛!老公家人都不会给意见的!他们不好意思给~我要怎样~妈咪听了才知道原来不是没人吃蛋糕,而是我不给吃!就没说什么了~~
那天做给老公吃的蛋挞和小胖蛋糕~吃了他都摇头~他也只会摇头啦~因为他很少吃这类的,只吃蛋挞~呵呵~回到新加坡时还叫我做蛋挞给他吃~那天星期一真的很黑~觉得不适宜烘焙!本来要做清水蛋糕给老公吃的!分蛋时最后一粒失手了~所以变成做小胖蛋糕~做蛋挞的时候那个饼皮居然失败了!丢了几个!然后弄太厚都不美了~幸好!那天的馅料终于算是成功了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这星期的烘焙作品~~


话说那天的cheese cake~~家人们都说好吃~只有我那个名牌嘴巴的老公说完全没有cheese的味道!!因为他吃惯那种美国cheesecake!!气死!!本来是要做那个的~就是那天买错奶油咯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天和老公吵架了,不外就是为了他工作的事情,他一直想要再创业出来闯,说真的,经过这么多,我真的很怕,而且,真的没这样简单!说到有可能要到新山做生意,我第一个就不赞成,新山的治安我看了都怕!他一个人我不可能放心!自己一个人在新山做生意以为很安全很简单吗!!

本来他打算多做半年,结果最近听闻新加坡人头税起了,就要提前他的创业计划!今天就和老板辞职!因为我老公是个人才,虽然工作太累时常迟到,但是老板宁可帮他出人头税都不给他辞职!没错!老板出了那钱是不可能给你起薪,但是至少我们能恢复原来半年的计划!至少到时去云顶不用带着烦恼去!至少年底我要开刀不用担心些什么!至少半年后儿子大了也能送进学校!至少!还能多存半年的钱,留着当他创业后的生活费!
我们现在是一家五口!说小不小!真的不能拿来开玩笑!我必须很现实的想这些!一直说我希望他有一天一觉不醒才甘愿!那干脆到时我上了手术台一躺不起,那他就可以领我那一点保险金去创业!

 谁不希望一家人在一起不分开!只是多忍耐个半年都不行吗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