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我和扁扁蛋糕的缘分。。。

最近很像和扁实在有缘呢~~做出来的蛋糕都是扁的~哈哈哈~~
前几天又做了云石牛油蛋糕~不错啦~有比第一次做的高了那么一点点点~哈哈哈哈哈哈
扁虽扁~但是味道还是一级棒的哟~~~\(≧▽≦)/~


做了2份,一份娘家一份婆家的~~
我把蛋糕拿出去给家婆时,家公就在旁边叫我下次做不要放糖的蛋糕,有糖的他都不能吃。。。结果。。这蛋糕吃最多是他。。后面还去倒水来配=。="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做好了这蛋糕~休息了2天~因为带妈妈去做护照然后她又要去针灸,没时间做~呵呵~~本来打算星期六做清水杯子蛋糕的,可是给大女儿气到头痛。。那跟了我们5年的床给她跳断了。。结果又花钱去买新的咯。。。。

然后本打算星期天做American baked cheese cake的。。。结果。。。动物性奶油。。被我搞错了。。。我买错。。买到牛油去。。。然后又看见动物性鲜奶油。。结果又混淆了。。。就到处问师傅。。。。后来终于有了解答!!也要谢谢monori~~

学烘焙还真的很内疚哦。。。什么都不懂很多不明白。。我就一直找bernicesiewhwei,苏联妈咪还有yuki问。。。她们应该都被我问得很烦了吧。。。对不起><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动物性奶油买的纯牛油,我总不能将错就错。。只好换个新口味的cheese cake~本来打算星期天做的~可是~~按捺不住那欲火~呵呵~就做了日式cheese cake咯~~

做出了的成品还是扁的~哈哈哈~因为没注明用多大的模型,我就用那个新买回来的20cm的来装~看来~它应该是小模型的份量哦~呵呵~~~


味道如何~不知道哦~因为送进冰箱咯~夜已深~~等3个小时天就要亮了~我还是等睡醒了才来揭晓吧~哈哈哈哈~~

想想明天不是做蛋挞就是做小蛋糕咯~~~星期一老公要回来了~不知道该做什么给他吃呢~哈哈哈哈哈哈~~~~··

4 条评论:

  1. 很不错了啦!特别是那个cheese cake,很柔软的样子。
    你那里的烘焙店听说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,你要的东东都可以在那里找得到吧?
    会扁扁是因为磨具太大了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可是dear~我的云石蛋糕是照食谱的模型哦~可都发不起来><~~这个烘焙店我知道有样东西没有哦~~~~~cheedar cheese她没买~呵呵~就是我找没用所以就去econsave找~顺便买那个牛油咯。。。。。。
    cheese cake还没吃~不知道味道如何~哈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下次试下小一点的模看看怎样~
    下次有来居銮,可以来我这的看看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