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牛油小胖蛋糕&milo小胖蛋糕~

手上的材料很有限~本来只做一个口味的~可分啊分~做不够分啊0.0!!又取随手可得的milo做味道了~呵呵~
那天家婆叫我做大个些的牛油小胖蛋糕~我今天就硬着头皮,把之前的份量多加了3倍~结果~香又香~甜不会很甜~可~~~牛油香还不够香~~~或许粉的份量太多了~下回还要再改进改进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那天回家翻阅了妈咪的食谱~看见了我从以前就很想做的蛋挞~步骤。。蛮复杂的~有些看不明白的地方又打扰了我认识的高手~谢谢Berniceshwei的解答哦~最近新手上路~还真的很多不明白的地方一直问2位~还要yuki><~~


等我弄明白要去烘焙店买东西时,啊。。。。关门了!!明天他们休息嘞!!没办法~硬着头皮去迷你市场碰碰运气~~还好~~想买的都能买到~~呼~~~~~~~~

其实还在想明天要做蛋挞还是做cheese小蛋糕~~呵呵~~
妈咪叫我做大个的牛油蛋糕~可~以我现在的资历。。。还是别冒险的好~O(∩_∩)O哈哈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惨了惨了。。。。这个月花的真的很粗~~没办法~全部都才刚起步><
下午好好笑哦~我叫恩恩叫姐姐起来~她伏在姐姐的身上~不知怎么会把手指给姐姐放进嘴巴吸吮~姐姐是还在睡觉的@@~~还有声音的哦~我赶紧把她手指拿出来~恩恩就傻傻的看着充满姐姐口水的手指头~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